投資事業

INVESTMENT

建築設計

宇翔建設有限公司

宇翔建設是一間以品質為先、誠信為本的建築公司,堅持貫徹人與建築間的自然親密關係,以人性化作為建築空間的圭臬,並致力於發展智慧建築。 自詡為促進都市健全發展及提升全民生活品質空間為目標的規劃實踐者,時時秉持著「真誠信賴,共創雙贏」的專業服務精神,為土地創造不平凡價值、為地主帶來豐厚的利益,更為都市帶動發展,期許有我們存在的地方,就能帶動更多發展價值及並為地方燃起全新的經濟活力。 以土地為根基,創造台灣新動力,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與使命,公司一直秉持著「好還要更好,精益求精」的服務精神,以最專業的經營團隊,提供客戶最專業的服務。

宇晨營造(甲級)股份有限公司

宇晨營造累積豐富工程實務經驗,抱持著專業、誠懇、踏實的信念服務大衆。 完整施工經驗:爲客戶考量達到可行性、安全性、時效性及經濟面因素,運用充分的施工開發經驗,對「土地再造」做通盤而有計劃的推展。 從規劃設計到施工與維護管理,提供整套解決方案,能有效掌握將設計圖面落實到施工階段。優質服務效率:除了作業團隊之行政能力及工程經驗,希望能成爲提供全程適切的專業顧問之外,本公司更重視良好服務品質。 在案件處理過程中,隨時與客戶反應回報及意見溝通,讓客戶充分瞭解工程執行情形及掌握工程進度發展。

寬居國際有限公司

設計,以人為本的中心, 擅長聆聽人的需求,並賦予空間嶄新的架構, 打開光、自然與人的關係,體現居住者的生活表情, 與其誇飾的堆疊與裝修,不如回歸空間的本質, 裝修只是空間的外衣,強調的是空間與人的交集。 「寬」 一種自然,開闊與天地同在的感受。 「居」 一種品味,人文與信賴安定的居所。

資訊科技

兆迪聯智科技有限公司

【誠信務實】- 以誠待人、專業盡心是我們與合作各方之間建立相互信任的根本。我們堅持以專業態度對待及解决問題,靠誠實用心與各方保持良好溝通。 【深耕合作關係】- 我們重視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特別重視與強調和您之間的長期認識、合作,即便您遇到非擅長領域的問題,我們也能應用同業人脈的搭配,幫助您解決問題,讓您獲得最大的效益。 【創新思維】- 我們不“幫”您解決問題,我們與您“一起”解決問題。透過持續的溝通,我們為您量身打造具有前瞻性並適當的解决方案,持續為您創造價值。

采威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采威國際主要業務為雲端平台服務、系統基礎建置服務、DMS直效行銷系統、ERP企業資源規劃解決方案、入口網站建置為主軸,服務物件跨足兩岸三地中小企業、政府機關、教育市場等。 采威國際資訊強調透過專業的技術整合及誠信熱忱的服務精神,提供予客戶全方位及高品質之資訊服務,成為兩岸三地客戶之最佳資訊服務夥伴。 采威國際資訊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兩岸三地最佳資訊服務標竿企業』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同時持續拓展業務與開拓全新的服務領域、加強發展兩岸三地多元化與專業多角化的經營,向全球國際化企業集團邁進。

餐飲娛樂

鉅霖酒業股份有限公司

於2016年9月成立,全新的葡萄酒及啤酒品牌代理商。 公司內的團隊皆有豐富的酒類銷售及行銷經驗。 操作過的產品包括有啤酒、清酒、葡萄酒、威士忌等。 我們與知名品牌合作,將優質啤酒與葡萄酒成功代理進臺灣市場。 希望藉由我們的知識和經驗,讓臺灣消費者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全世界各地的好酒。